首页>教育动态
我院付长静、喻江同学获得第六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
日期:2014-12-16点击数:字号:【

2014年12月12日,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和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

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18所水电水利类专业院校(或设有水电水利类专业的院校)的41名本科生和19名研究生获得“第六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在我院博士研究生付长静、硕士研究生喻江两位同学荣获该项奖励,并登台领奖。截至目前,我院共有12名硕士、博士获得潘家铮水电奖学金,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在读研究生“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科研精神。 

颁奖典礼由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理事长李菊根主持,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长严大考教授致辞;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基尧,中国水力发电学会名誉理事长、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周大兵,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主任李志谦,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庆,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畅刚,黄委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江恩惠发表讲话;国际大坝委员会荣誉主席、中国大坝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贾金生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由各位领导给获奖学生颁奖。颁奖典礼结束后,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丽春作了《中国水电坝工技术的发展》的主题演讲报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