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2020年我院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取得佳绩
日期:2020-12-22点击数:字号:【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2020年12月5日至12月19日,我院研究生参加“2020年河海大学校研究生羽毛球赛”,本次赛事由河海大学主办,南京水利科院研究院、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参加。

赛出风格,赛出毅力,赛出友谊。在瞬息万变的羽毛球场上,我院研究生们专心投入、拼搏进取、相互鼓励,赛出了自己的实力。在龙争虎斗、攻防坚守、运筹帷幄的赛场上,赛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

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第四名获得羽毛球团体赛最佳组织奖。铁不冶炼不成钢,人不运动不健康。希望大家将赛场上的体育精神延伸到学习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我院的体育精神。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