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我院研究生院举办2020年第八场学术沙龙
日期:2020-12-22点击数:字号:【

2020年12月11日,研究生院利用线上平台举行了本年度第八场学术沙龙活动。水工水力学研究所郭超和姜勇志、岩土工程研究所梅世昂、水文水资源研究所颜冰等四位研究生为广大师生进行了一次精彩纷呈的报告。

郭超介绍了国内外旅游船闸现状及相关水力学问题,并做出了总结与相关建议;姜勇志以个人研究方向为报告主题,分享了低气压水力学研究进展,并结合国内外研究进展及自身成果进行展望;颜冰从船舶的历史、分类及建造角度浅淡船舶发展历程,最后还对未来船舶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梅世昂则以南科院为中心,给同学们推荐了一大批南京特色美食和值得一去的小众店铺。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学术问题的交流讨论,又推荐了科研闲暇之余可去品尝的周边美食,使大家深深感受到劳逸结合才能有更高的工作效率。整场报告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我院19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学术沙龙。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