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我院IAHR青年分会荣获“2020年度亚太区最活跃YPN特别奖”
日期:2021-11-17点击数:字号:【

    首届IAHR国际水利学在线大会(1st IAHR Online Forum)开幕式于北京时间2021年7月5日14:00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分享交流水利与环境领域前沿知识与创新成果,研究探讨该领域的新挑战和发展趋势,为科研工作者提供重要参考。

    开幕式分致欢迎词、水环境促进水安全主题演讲和IAHR奖项公布三个环节。IAHR主席、澳门科技大学校长李行伟教授等致欢迎词。中国长江三峡集团环境保护部王殿常主任就长江保护的策略发表主题演讲。大会宣布我院IAHR青年分会(IAHR-NHRI-YPN)荣获“2020年度亚太区最活跃YPN特别奖”。此项奖旨在鼓励各分会积极参与IAHR举办的学术活动,促进青年学者联络交流,获取前沿知识,接受专家指点,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来自全球49所高校(单位)的分会组织中共3家获此奖项,我院是亚太区唯一获奖单位。

    南科院IAHR青年分会(IAHR-NHRI-YPN,简称YPN)自2018年5月成立以来,通过广泛开展各项学生活动,致力于通过IAHR国际平台培养未来的水利工程师和学者,提高我院研究生及青年学者的国际交流水平,推动青年会员走向国际学术舞台。此次获奖是对我院YPN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在我院青年学者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我院YPN也将在IAHR中国分会和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的指导与支持下,继续为青年学者服务,搭建更多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我院YPN执委代表集中观看了开幕式及授奖仪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