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我院研究生在2021年河海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中勇夺冠军
日期:2021-12-17点击数:字号:【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加强与河海大学研究生交流学习,增进友谊,2021年12月4日至14日,我院组织研究生参加河海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采用团队赛形式,每场团队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第二男单第二女单7个组别。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和针对性训练,我院全部比赛选手斗志饱满、信心十足。比赛中同学们发扬每球必争,永不放弃的精神,一路披荆斩棘,战胜了一个个强大的对手。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决赛重重考验,取得了团体冠军的骄人战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激昂的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学们表示,要坚持和发扬我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工作和学习中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