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动态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5点击数:字号:【

2022年1124日晚,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新时代青年华彩篇章”为主题作党课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篇章的重点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共水利部党组以及我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指示,鼓励大家要紧紧跟随国家和时代的脚步,勇于自我革命,要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与会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努力锻炼自己的知识技能,做好高质量毕业论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