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动态
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来我院开展人才招聘交流
日期:2023-10-24点击数:字号:【

2023年10月20日,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达、谭超一行访问我院,开展202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招聘及人才引进交流座谈。我院院长戴济群、纪委书记祝明出席座谈会。

戴济群院长对广东院刘达、谭超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两院的合作表示感谢。戴济群院长介绍了我院科研及研究生培养情况,希望进一步发挥我院科技和人才培养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全力支持广东省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广东省水利建设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祝明书记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试验基地、学科方向、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希望能向广东院多输送优秀研究生。

刘达副院长介绍了广东院基本情况,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招聘需求,薪酬待遇以及职工生活福利等情况。刘达副院长希望双方继续强化合作交流,发挥我院人才和学科优势,支撑广东水利的发展,希望南科院优秀研究生入职广东院。

双方就科研合作、人事招聘、研究生培养、学术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会后,应聘研究生与广东院展开深入交流。

广东院人力资源部、水利规划研究院、水力工程与防洪减灾研究所、河口与河流海岸工程研究所、水资源与水生态环境工程研究所等部门负责同志,我院科研管理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