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动态
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来我院做招聘宣讲
日期:2023-12-11点击数:字号:【

2023年12月7日,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尹瑞平,副所长王文君等一行4人来我院做招聘宣讲。我院党委书记段虹、副院长吴时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与交流。

段虹书记对尹瑞平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合作,共同为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尹瑞平所长感谢我院长期以来对牧科所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介绍了牧科所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和引进政策,欢迎我院培养的优秀研究生前往牧科所就业。希望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推动牧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尹瑞平所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当涂试验基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