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动态
研究生院举办2023年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3-12-18点击数:字号:【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求职竞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2月15日,研究生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邀请河海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耕老师来我院做专题授课。

陈耕老师以“用心,用行,迈出人生关键一步”为题,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行业的就业形势,重点介绍了未来发展趋势和就业热点,为同学们梳理了职业发展路径。陈耕老师还分享了宝贵的简历制作技巧和面试经验,强调了个性化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提供了针对水利土木工程行业的关键建议,帮助同学们提升面试技巧,让大家更加自信地应对未来的求职挑战。陈耕老师表示,他将继续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用的就业指导和支持,帮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本次讲座为我院研究生求职就业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指导,有利于确立求职目标,明晰职业规划,提升求职能力,坚定早日就业的信心,助力同学们在职业道路上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